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记梗

【久翅】隐情

一个对松本清张极度怨念以至于借鉴部分人设开坑的脑洞。


剧团团员久X富家太太翅

 

久世星佳:艺名/原名皆用。艺名经常使用——包括不在团的时候。

老司姬(嗯对人设一点都不清正美)。因为莎士比亚舞台剧进入剧团坑成为演员,演剧五年尚未升番,因为生活所迫极度希望向上爬。

与真琴翼初遇时LES酒吧打工中,酒保,419不拒,犹豫是否有偿出台之际被真琴翼邀约。

“可以啊,让我来我就答应。”

于是富家太太就答应了。


真琴翼:现役富家太太,对丈夫不遗余力往上爬的行径颇为厌倦;但是因为离婚成本高的关系,仍然试图引起丈夫注意,这些行为中就包括时常出入二丁目。

当然一开始浑然不在意久世星佳的死活——她有自己的初衷,所以刻意让更多人发现这个情人的存在——包括时常捧场她的剧团活动、动用自己的关系提升她在剧目中的番位。

然而她的真实目的到底藏不住,毕竟作为演员的久世星佳有非常敏感的一面;不久之后对方提出来"我们应当只是一种短期关系",真琴翼为展现自己的影响力便病态的打压对方,在这其中她渐渐因为自己矛盾的心态受到折磨。

直到她的丈夫提及生意上的危机,她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关心过这个在乎的人究竟怎么想她和其他女性的情感关系;此时她萌生了离婚的念头,但仍然出于旧情以家里的关系与丈夫并肩患难。


即使丈夫有意挽回,真琴翼仍然选择了分居,并且与律师着手处理离婚事务,期间与久世星佳同居;谁知准备递交离婚届的前一天晚上与丈夫吃道别饭时,丈夫因为与当地议员的PY交易遭到拘捕。

真琴翼用自己的外套盖住丈夫带着手铐的手,面对记者再次站到了丈夫的一边,隐瞒了两人即将离婚的事实:"我不允许你们这样对待我的丈夫。"

这一幕由电视台转播,被久世星佳看到;对方等了真琴翼一整夜,终因她的未归而离开,恰好错过了疲惫而归的真琴翼。


……诸君,我想写non演莎剧。

我想写她扮演鲍西娅时的磊落,我想写她扮演考狄莉亚时的正直;更想写她扮演麦克白夫人时的狠毒,扮演凯瑟丽娜时的活泼。

你non一向是我看莎剧自动带入女主最多的OG。

我看红与黑原作,于连想到的也更多是她。


……诸君,我想写马米的成长。

从她曾经依附于人、贪情恋爱的任性,到独挡一面、关上娜拉之门的淡定;这个层次上而言,两个人感情的结局倒显得不是很重要了。

她很有些像斯嘉丽。


所以有朝一日开写,这就是一出暗黑的戏。包含了不伦、纠缠不清、戏中戏诸多的狗血。

……啊哈哈哈我脑洞讲完了。舒服而空虚。

  10 8
评论(8)
热度(10)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