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夕空

ozorazuk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5篇文章,37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夏夕空

夏夕空

 

【古早月无CP】何不来发狼人杀?

"哎……我要看看我的角色是干啥,法官,把卡牌那个小册子给我。"

天海佑希看了一眼对面的真琴翼,沮丧的将卡牌手册扔了过去:"人家才不要当法官呢!"

 

"有好处的,"支着腮笑吟吟的凉风真世接话,"你看,你从头到尾什么都能知道。"

"……ずんこ!你来当裁判嘛!"

 

"呃……不要,"姿月看了眼自己手里的牌,"难道不是ゆりちゃん自己猜拳输了做法官的嘛。"

 

"……要不,我来?"

"よしこ不用啦,"天海佑希叹了口气,"各位,天黑请闭眼。"

 

"……那个,前辈,"坐在门边的大和悠河朝门外望了一眼,"汐风前辈还没来……"

"久世桑和若央桑去洗手了,"真琴翼下巴颌冲另一侧两个座位抬了抬,"尤拉啊给我拿个杯子。"

 

 

坐在一边刷手机的夏河ゆら瞪了她一眼,还是起身去帮她拿杯子。

 

"那就等……"

"哦对了,剑桑去隔壁吓唬花组来聚会的后辈,"凉风闲闲的拨拉着手中的纸牌,"她说也等一下她。"

 

天海"啊"的长叹一声,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

 

 

 

 【Round 1】

"天黑之前我们明确一下规则。本次一共三个狼人,一个女巫,一个预言家,一个丘比特。还有谁不清楚自己要干什么?"

 

"你这一问谁都知道不清楚的那个人是干什么的了。"来自真琴翼的无情吐槽。

"好的……这样,女巫隔一局可以选择救人或是害人,预言家可以查看某人是不是杀手,丘比特就是第一夜拉CP的,可以了不?"

 

"第一夜没人死?"大和悠河睁开方才闭上的眼睛问。

"没有。还有什么问题么?"

 

天海佑希环视了一下周围--

"那么,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丘比特请指认情侣。"

"好的。丘比特请闭眼。"

 

真琴翼感到肩膀被人轻轻敲了一下,睁开眼睛,看到几个座位之外的ゆら朝自己眨了眨眼睛。

 

她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情侣互相已经确认对方身……哦不,不能知道对方身份的,抱歉……情侣已相互确认。"

 

这丘比特如果让我知道是谁就死定了。

真琴翼恨恨的想--

 

"情侣请闭眼。天亮了。"

 

 【Round 2】

"……这就天亮了。感觉什么都没做的样子。"久世星佳顺了下自己的头发。

 

"你说情侣会是谁?"凉风真世看了眼身侧的麻乃佳世,耸了耸肩。

后者甜笑着摇摇头:"不知道呢。"

 

"嗯,总之--第一局就这样结束了,"天海佑希清了清嗓子,"大家都准备好了么?"

"那么,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当看到是哪三个人睁了眼睛,法官大人睁大了眼睛--直到其中一个狼人在她眼前挥了挥手才回过神来。

 

"狼人请确认同伙。嗯--狼人请选择杀一个人。……呃,你们确定?!……好。"

 

"预言家请睁眼。"

"预言家请确认任一一玩家身份。"

 

"………预言家请闭眼。全体睁眼。"

 

天海佑希艰难的吞下口唾沫:"那个……剑桑……你昨天晚上,不在了。"

 

【Round2.5】

剑幸张大了嘴巴,一边说着"不会吧",一边审视着在场每一个人的表情。

……在场期数最高者第一个被杀。

 

大事被狼人们干死了。

"那个……不是有女巫嘛?"

"女巫单数局才可以救人,我们这是第二夜。"

 

众人面面相觑。

 

法官挠了挠头:"对了!那个,剑桑,你觉得是谁……我的意思是……"

"谁杀了我是吧?"剑幸支着腮,"我等会儿再发言可以嘛?你们先说说你们的看法?"

 

"那,谁要第一个说?"

"……"

"我们按期数?"天海的目光下意识的去追随自己的直系top桑。

 

"……这个嘛,"凉风真世啜了一小口啤酒,"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不论如何我们先把平素坏主意最多的人干掉。"

所有人的目光都向一个人看过去。

 

"欸?!我抗议!"真琴翼跳起来。

"ノンちゃん你觉得呢?"凉风真世笑着偏过头问,"我觉得有胆量引领杀手团先对剑桑下手的绝对不是老实人。"

 

"……好像也对,"久世星佳点了点头,转眼见真琴翼正满眼难以置信的朝自己这边看,"……那个也不一定,看这一轮能不能找个肯定的出来吧。"

 

"那个……若央前辈。"法官大人主持秩序。

"我暂时没什么想法。"

 

"ゆら姐呢?"

"……我倒觉得不是那个家伙,"夏河ゆら思考了一下两人同生共死的命运,"她游戏之前专门看了一下手册。我的意思是……狼人应该不会不知道要做什么吧?"

 

这一发言显然帮真琴翼挽回了一些局面,之后姿月和汐风的发言都还是决定观望,麻乃和大和说觉得真琴翼不是狼人。

 

"……大家都没有意见的话这轮怎么办嘛。"法官叹了口气。

 

"我可以说了吗?"这个时候,剑幸举起手来,得瑟的晃了晃。

"请讲请讲。"

 

"大和悠河桑。"

"……"一直埋着头的后者挫败的抬起头来笑了,"那个,前辈……什么事……"

"是你吧?"

 

"……当然不是……"摇头晃脑。

"哎呀,就是她嘛,"姿月一脸的恍然大悟,"刚才也就说觉得マミ不是,讨论的时候很少说话……"

 

"真的不是啦!"

"真的不是嘛?不是狼人?"若央歪着头笑看战战兢兢的后辈。

 

"……好吧,我是。"

后辈挣扎片刻,缴械投降。

 

一人夜未醒,一人抓现行。

 

"好的我宣布现在还有8个人。"

天海佑希在众人威逼利诱挫败的塔妮说出其余狼人的当口帮她解了围。

 

【Round 3】

退出游戏的两个人自然是不能说话了,不过观战并不限制。

 

"那么,天黑请闭眼。"天海佑希点了下头。

 

"好的,狼人请睁眼。……那个,前辈,狼人鞠躬鞠够了就放过她们吧。狼人请确认要杀的对象。……卧槽!……不是,那个,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久世星佳闻言睁开眼睛,朝天海的方向看去;对方似乎松了口气,伸出手指指向她。

 

"女巫决定救还是不救?"

……被杀的是我?

 

久世星佳指了指自己;然后她的top绷着脸点了点头。

……于是她也点了点头。

 

"好的。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请确认任一一玩家的身份。"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今天晚上没人死。"

 

【Round 3.5】

"女巫也不知道是谁?"

"嗯。"

"我们也不能知道是谁被杀?"汐风幸皱着眉问。

 

"……规则上说不可以。"

"这样啊……"

 

"那,还是从……"

"我还是觉得マミ不对劲。"

 

"……"被忽略的法官。

"呃这个……上一轮就猜是她这样……不大好吧?"

 

"哼!那我还觉得是かなめ桑呢。老这样怀疑我……"

凉风真世往剑幸的方向看去;后者移回看向真琴翼的目光,刚与她目光相触--

 

"死的人也被女巫救活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啊,"若央耸了耸肩,转向久世星佳,"你觉得呢?"

"……我暂时没什么想法。ずんこ我觉得不是……よしこ呢?"

 

"欸怎么会想到我……"麻乃佳世颇为意外的挑了挑眉,"我觉得……也有可能是かなめ桑。"

"……你怀疑我?"

 

"不是不是……那个,因为你最早说出狼人,我们还感觉都没啥头绪的样子……"

"我也觉得这点有些不对!……当然就是游戏啦,真的跟对前辈怎样想没关系。"

"可我真的不是。"

 

"那……你们最终的决定?"

天海佑希仰在椅背上,抿了抿唇。

 

"那就かなめ桑吧。"

 

凉风真世摇了摇头,交出自己手里的纸牌。

 

"非常尴尬的结果,かなめ桑是村民哦。"

 

"那就是7个人里还有2个人?"

"是的,现在看来还有两个狼人。"

 

【Round 4】

 

 "天黑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欸?那这一轮就先预言家睁眼吧,抱歉……那个,请确认任一一位玩家的身份……"

 

汐风幸睁开眼睛,环视一圈;对着睁眼的3个人点头致意了一下,伸出手正准备指真琴翼--

就在那一瞬间,她有一种奇特的感觉;这是同期生的羁绊带给她的。

 

开头两轮她第一次参与这个游戏,就选择了自己父上大人和若央33验证,结果两个人都不是狼人;她也总觉得,争议最大的真琴桑应该不是狼人--

麻乃佳世的表情怎么这么……紧张?

 

"预言家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呃……那个,狼人们还需要对前辈鞠躬……好了。狼人们请选择要杀的人。……确定?好的,狼人请闭眼。"

 

"天亮请睁眼。"

 

 

"昨天晚上……姿月朝户桑,身故了。"

沉痛的语气。

 

"啊?!怎么会这样?!"后者惊讶脸。

 

 【Round 4.5】

"狼人们要对前辈鞠躬?"

若央手指点了点桌子,转头看久世星佳。

 

"没帮助啊。现在没接着玩的都是我俩的上级生。"

久世星佳朝剑幸和凉风真世的方向扫了一眼。

 

"……那个,ずんこ,你有什么遗言么?"

"……不知道。感觉心很乱。我这没有怀疑谁的人都要遭此背叛……"

"那个……只是游戏而已啦。"扶额。

 

"よしこ,我觉得是她。"汐风幸颇为确定的指认打破了僵局。

"……怎么又是我,"麻乃佳世苦笑,"那个,コウちゃん这样想有什么原因么?"

 

"……因为感觉上一次讨论的时候,是你先怀疑凉风桑……"

"那个人是我,"真琴翼摆了摆手,"而且老说我是狼人嘛,所以……"

 

"……总之我觉得她有些奇怪,现在也就5:2这样的了……不对,4:2,所以我觉得现在说自己的身份也没关系……"

 

汐风幸叹了口气:"我是预言家。上一轮验证了よしこ的身份。她是狼人。"

麻乃佳世愣了一下,笑道:"那也不是你说你是预言家你……"

 

"我爹和33都不是狼人。"汐风幸穷追不舍。

"……啊,那……"

 

"如果我说的对的话,你们应该跟着选的。"

 

夏河和麻乃迅速交换一个眼色,举起了手。

真琴翼看着桌面,也举起了手。

 

"那么,よしこ把牌给我吧。"

 

麻乃佳世摇了摇头,笑着将牌递了出去:"5票也太过分了我应该有同伙的嘛。"

 

汐风幸靠回椅背:下面一轮她不论选择71期哪一位前辈,另一个狼人是谁也就能一清二楚了。

 

现在还剩下五个人。

 

【Round 5】

"好的,那么,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你确定?!"

"……ゆり你也太一惊一乍了吧?"

 

"呃……这个……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久世星佳再次睁开眼睛,向天海佑希看去;对方咽了一小口口水,指向真琴翼。

………啊?

 

她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

 

"哦,对了……女巫选不选择救她?"

……原则上还是救了比较好吧。

 

久世星佳点了点头。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天亮了。今天没有死人。"

 

【Round5.5】

我们能怎么办。死去的诸位前辈默默这样想。

我们也想告诉你们迅速先把那个祸害做掉啊。乃伊组特。

 

"我刚问过法官,另一个狼人就是マミ桑。"

"有问题吧?谁知道你跟よしこ有没有想好这个法子?作为另一个狼人,当然知道狼人是谁了。"



"……"

"刚才女巫肯定救了一个人。那个死去的人是谁呢?"



"真的就是你啊我去……尤拉姐应当拿的是丘比特的牌,所以你们俩是情侣?"

"……对啊,所以我跟她肯定选一样的啊。"


"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谁拿的是女巫牌,"真琴翼微微攥紧了啤酒罐,"我也不知道刚才是谁死而复生,不过……我想那将洗脱那个人或是我的嫌疑。"


她看了一眼若有所思的久世星佳和若央:"我觉得我们直接开始投票比较好。"



"……我宣布结果了,"天海佑希看着认为是汐风幸为狼人的投票,一脸的生无可恋,"狼人胜了。"



【……】

"这不是有三个平民么怎么就狼人胜了?"

"……人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剑幸点了点尤拉和真琴,"还用说嘛你们其实面对四个狼人。"


"我从一开始也不知道她是个狼人,"夏河辩解,"不过这个……我们俩意见肯定是一样的嘛。"


"……"

"自杀这招也亏你想的出来!"凉风真世表示自己终于不用再憋着了,"这是我见过最……"


真琴翼嘿嘿一笑:"我觉得不论69期剩下哪个前辈是女巫都会救我和尤拉的……"


至此,真琴翼在卡牌桌上就再没有活过第一轮。

夏夕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夏夕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