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我就放两张

氮站sm号31114668。激动到不能自已………

请食用完毕再拉到下面看lo主爱的表达。





首先……卧槽真琴翼你真的太招人疼了这水葱似的小闺女谁啊那么娇俏可爱……想想收录日不过才性转了五天简直……

然后我就在开场和强吻名场面之中炸。


当然开场是不能对马米要求下腰深度的——然而聊胜于无喵喵喵。

总之这俩唱歌的时候lo主只能带着丈母娘的微笑深情注视——谁给我来解释一下东宝公演薄荷膏的事情啊?

不过转念一想那个时候这件事还是未来时。


开场曲那种浓重的青梅竹马感真的超级萌。

豆腐的斯嘉丽二号非常可爱啊啊啊。


天海桑壁咚那一块你马米的戏可是非常多,值得反复看啊。

其实马米声音说不上粗,蛮御的感觉。轮廓立体瞧起来真的非常欧美的感觉,有像费雯丽呢。


说实在当年这个角色给马米挣了人气不是偶然,她有很认真的拿捏。里面很多小动作非常的女性化,该娇嗔的地方她一声喘我真是受不了……

斯嘉丽对阿希礼的声音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暗恋女生的那种感觉,超级温柔啊啊啊。那声"亲我一下"说的真的非常哀婉,有那种爱人远赴沙场生死未卜的心碎。

 

向"真琴翼的斯嘉丽比我想象的更可爱"势力低头。

这样考验芝居的角色她演的真的超级棒啊。

  9 8
 
评论(8)
热度(9)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