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剑幸办公室答热心网友问

1.剑幸办公室成立同志的目的何在?

因为剑幸同志是一位很可爱的TOP。

 

2.我可以通过联系剑幸办公室获得怎样的服务?

谢谢您的提问。关于这一点,办公室里的秘书已经同剑幸同志进行了开会研究。

剑幸同志指出:"同志们表达对我的关心,我很高兴,也因此要做些与民同乐的事;我看每月给某位粉丝同志唱歌庆祝生日就很好,拉近我们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么。"

经过与剑幸同志的健康医生一同研究决定,以后每个月剑幸办公室将择期为各位提供剑幸同志top期间名曲庆生服务。

五月庆生歌曲为Me&my girl中女性角色Jackie唱段,敬请期待。

 

3.请问剑幸同志近期回到月组视察有何感想?

您好。您的提问已经通过专门渠道向剑幸同志反应,以下为剑幸同志身边秘书对其指示的记录。

剑幸同志视察了现由天海佑希同志领导的月组之后,她表示:"天海同志是一位有思想的好青年,我要让组织特别注意一下。"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剑幸同志一直关心着宝冢的未来;其中,原先工作生活战斗过的月组发展如何一直牵动着剑幸同志的心。如今看到月组同志们积极向上、活跃乐观的精神面貌,剑幸同志表示非常欣慰。

剑幸同志还兴致勃勃的指导了天海同志如何更好的扮演"比尔"一角,特别是在如何将帽子接在手里这一点,她提供了自己宝贵的经验。

如果需要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宝塚官方电视台天空台也对于剑幸同志本次视察进行了记录,请您注意收看节目。

 

4.请问剑幸同志对于相手役こだま 愛同志是怎样的感情?

您好 ,对于这对革命伉俪,秘书处和办公室的各位同志们都有话要说。

剑幸同志与爱同志并非初见情深,但却在风雨共担的日夜中久处相依。我们也知道,社会上有一些不好的声音,试图将爱同志与涼风同志的两小无猜扭曲为控比情谊,这一点,包括涼风同志在内所有曾在月组工作生活的同志都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

剑幸同志原本指示:"要容许不同的声音,百花齐放嘛。"但我们相信,历年剑幸同志携爱同志出席官方活动时,两个人的互动说明了一切。

剑幸同志与爱同志的控比关系是良好并可持续发展的,不因为剑幸同志的鞋跟高低而改变;请关注剑幸办公室的各位笃信这一点。

 

 

  17 4
 
评论(4)
热度(17)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