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久翅】偷吻

尽管酒量不错,但是在需要真琴翼带气氛的场合,这家伙一般都能喝的剩不下分毫清醒。

比如TCA后的庆功会,那是上级生灌下级生敬,中间同期加油鼓劲。


不,稔幸轰悠一旦有了尤拉撑腰,聚在一起那就是煽风点火,一杯连着一杯往真琴翼手上送;个个带着“平时总被整今天要报复回来”的促狭神情,真琴翼要水都先给她兑个大半杯伏特加。


“卧槽这还是酒啊!”真琴翼仰脖喝干净才反应过来。

“不是啊……你不是要水么,给你兑了的。”

尤拉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的无辜。


即使身为top,久世星佳也就最多能管管月组顺带让自己同期管管组子,比如吓唬吓唬组生的尤拉,或是让幸姬和麻里子拎走她们自己组的71期熊孩子。

然而真琴翼出身的花组来灌,以花组top真矢桑为首的一群花组子风一样的卷过来(当然爱华这家伙跟在自己top后边,还端着两大杯酒),久世星佳是不能挡也挡不住的。


美纪桑是这家伙认下的老师,又比自己期次高。

所以下次庆功会还是希望振付可以全员参加;不,其实主要就是某位元花组top一定要到就是了。


自己今年一走,下一年真琴翼带上月组;如果安寿桑不到,你团可能就会出现花月上桌拼酒、星雪吃瓜围观的盛况了。

端的是一个年末集体放飞,分外违背校训。


“嘿嘿嘿。”

靠着出租车车窗透气的久世星佳被她这突如其来的笑吓了一跳,转而去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真琴翼。

对方砸吧砸吧嘴,眼睛挣个半拉往自己这边看看,似乎是认清楚人了;头一低,拱进自己怀里,顺带蹭几下。


好歹算是没喝吐。久世星佳抚了抚对方的发顶,发丝蹭着手,刺刺痒痒的。

“久世桑……”

“……嗯?”突然私下里叫的如此的正式。


采访、稽古摄影或是剧后讲话一般是叫“久世桑”,茶会上“non桑”……她觉得这种公私分明有些好笑,她却一直坚持。


“……不……遗憾么。”

“你说什么呢听不清。”


“哎呀别开我玩笑,我没醉……我是说,不遗憾么。要走……”

她扶住她的肩,蹭到她耳边,歪着头很努力地在理清思绪:“要走,可以不走的……我,我跟师匠一样……我可以等……”


你当你自己跟美纪桑一样是上边钦定的御曹司,抛谁都舍不得抛她呀。

从二番位置上熬不了退下来的又不是没有……


“……傻话,”久世星佳揽住靠在自己肩头的人,“怎么,不舒服。”

“……都欺负我。那群混蛋。”


哎你平时自己也造作下不少事啊。

浴室里撒人一头洗发水别人搞不清状况站在那里一直笑的不是你是谁?

你不是第一次偷zunko零食了吧。

半夜给Yuri打电话过去装变态的又是谁。


“只有你……呃……只有你好。不欺负我。”

对,只有我好。结果我轮到了什么?

舞台上一口醋下去,酸的要命差点忘了台词。小没良心的。


“你……你是不是生气了?”

“……”瞪。


“……我真没醉!那个……很多,很多事情……对我而言,跟你……最后机会……”

“没醉?”

“没有!绝对!没有!”


突如其来的高声否认。久世星佳看了一眼前座的出租车司机,低头看了看眼神迷蒙做着保证的真琴翼。

她抚了抚对方的颈后,看她像猫一样的蹭了蹭自己:“还说没醉。撒谎。”


“我保证!醉了的话……我还能说话吗对不?”

“……我又不是第一次带你回家,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醉了以后说不说话嘛。”

“那……那要怎么……怎么办?没撒谎!”


久世星佳极温柔而疼惜的望了对方一眼,觉得非常好笑:“不知道。”

“醉了以后不会认得是你的!”


“……你想醉到那种程度?出事了怎么办?”

“哎呀不会……反正我没醉。”


路边灯光透过车窗柔和的照进车里,随着车的行进忽暗忽明。

是的,像这样拖着逻辑神智丢干净的这个人回家,跟她说的一样,都是最后的几次了。


幸好她从来不曾懂得过,这种切近的关系中包含着的、自己一腔难于倾吐的私情。


“……我真没醉。真的嘛。”她见她只看着自己不说话,又辩解到。


她盯着她且委屈且不清醒、蒙上一层水光的眼睛,清了清嗓子:“醉没醉现在说了不算,明天就知道了,怎么回家的,你会什么都不记得的。”

“……哼!我还偏就会记得!”


“是吗?”

久世星佳笑着摇摇头。

她眼神游移了半晌,调整了一下姿势,让真琴翼的重心更加靠向自己;然后她伸手轻轻覆上真琴翼的眼睛。


眼睫毛划得她手心直发痒;她的心突突狂跳,低下头去——

她的唇滚烫温湿,有让人切近的柔软。


她虽然渴望却也理智尚存,早就知道怎么让这个吻不见天日。

她毕竟是熟悉她的,知道怎么把想得到的东西自她那儿偷出去。


她从她那里偷来的一个吻。

因为是偷来的,所以不能让失主知道;即使真琴翼有所怀疑,也咬死不能让她确认。


或许真琴翼因醉而忘,那样最好。

如果她问起来,就问她“你看到我吻你了?”;在真琴翼怔愣不敢确认时,就嘲笑她。

“什么啊?我对你这么好,你都梦到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刚刚……什么都看不见……”她的目光仍然带着迟凝的迷蒙,有些疑惑;目光寻着她时,就着急的出声问。


更让她放心了。

久世星佳微微一笑,手抚回真琴翼的颈后:“你想看见什么?睡了老半天了……要准备下车了。”


“没关系,这点酒,小意思。”她含混的说着,拍了拍她的肩。

“是是是。”她柔声附和着。

  94 1
评论(1)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