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久翅】相安而眠(生日贺)

“哎呀!”她轻轻痛呼一声。


“……我压着你头发了?”真琴翼忙松开揽着久世星佳脖子的手。


久世星佳顺着已经过肩的长发,伸手揉着对方柔软的短发:“啊,没关系的。”

她顿了一会儿,蹙了蹙眉头:“长头发真的是好麻烦。”


“哎别剪啊啊啊,你留长发多好看啊。”真琴翼顶着一头乱毛整个人扑过去,双手撑在久世星佳的枕头上,居高临下看过去。

久世星佳在内心里哀嚎了一声,定定的看着真琴翼。


“……怎么?”很好,脸红的非常可爱 。

“你,又,压到我,头发,了。”

一字一顿。


“……欸欸?!对不起对不起……”

久世星佳揽住对方的腰,翻身滚进被子里。


然后,因为前任TOP桑现OG打着为自己的头发报被压之仇的旗号,怒起而攻之;明天好不容易有一天公休的现TOP桑,就被消音了。


第二天久世星佳在胸闷中醒来,迷迷糊糊的考虑了包含鬼压床在内的无数可能之后,发现自己胸口横着真琴翼的脑袋,腿上横着对方的腿。


这绝对是把自己当抱枕了好吧……

她默默勾头看了一会儿对方脱离发胶束缚之后毛茸茸的脑袋,手伸过去本来打算拍一拍给她换个姿势,最后叹口气,狠狠揉了几把。


“……今天放假……放假……”真琴翼闭着眼睛,嗓音沙哑的强调,把久世星佳的腰揽的更紧了些。

我也知道今天放假,并不是要叫你起床啊……你这个睡姿……我的天……

好像又睡过去了。她又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是又睡过去了……我¥%#¥#¥%#@……

久世星佳刷了一脑袋的弹幕。


好吧,也的确是不好意思把这家伙叫醒;似乎能够睡的这么死,多少还跟自己有些关系。

害人不浅的万恶少女读物,我一直以为情侣之间怎么睡这个问题比怎么睡觉要难的多。

为什么前两年谈的时候就没有压头发和被人压这样的问题……


啊对,两年前我也是个短发。似乎的确没有这种问题。

……退团以后就接了两部剧,还不是为了留在这家伙身边呐。大概等她退团了以后,要好好一同去旅游的?

话说回来……她以前似乎也不是很经常靠的这么近……?


没错……大概是当上top之后压力很大吧……多少那个位置,都会感到少有人分担的孤独感吧?

虽然胸口压着一大颗脑袋可是我似乎也挺困……


那就尝试着睡一会儿?

久世星佳闭上眼睛。


她再醒的时候胸口床上已经没人了。

于是她起身出了卧室,看到对方站在冰箱前面叼着片面包扫视着。


“这是什么?”久世星佳从身后环住她,从那片面包上撕下小半片,指着冷藏室里的冰淇淋盒子。

真琴翼把剩下的面包塞进嘴里,两腮鼓鼓的嚼着:“不知道啊。”


“你什么时候晚上偷吃的?”久世星佳似乎特别执着于揉她的头发。

真琴翼偏头躲开:“……不要跟揉狗似的啊喂!”


她揽住她的腰,扫视着冰箱:“果然空的不出我所料。一会儿出去吃吧。”

“啊,那我去洗漱好了……”

“你先过来一下。”

“……干什么?”


她握住她的手腕,引着她到床边:“有个关于睡觉的问题,我们必须解决一下。”

“什……什么?”

“别想歪。”


她引她躺下,将自己的头发收到肩侧,冲她伸开手臂:“过来。”

“……你这究竟是……”她缩在另一边

“幸好你睡觉还算安分,但是一直压在我胸口我八成是有点受不了的,更别提我的头发总是被压到了。所以,我们找个两个人都觉得还不错的姿势好了。”


“……”

“真琴桑!”上级生叫下级生的语气。

“是!”习惯性的下级生回应。


“……好了赶紧滚过来吧。”对方笑弯了眼角。


“所以non chan,抱着腰可以吗……”

“这样手臂不会麻么,毕竟跟脖子这里不一样……有枕头的话还是不会麻的……单手搭着好了。”

“嗯,好像还不错……不许揉我头发!”


“好好,不揉,”她自腋下环抱住她,“放松点。现在怎么样?会觉得舒服么?”

“……我还是觉得这个对话非常奇怪。”


似乎贴的太近了,目光与呼吸都纠缠在一起。

“喂,如果你继续脸红的话也许真的就会变得非常奇怪。”

她吓唬她。


“我饿了我去洗漱你也快点准备好随便找家店吃饭吧——”

真琴翼猛地从床上弹起来。


久世星佳侧转过身去,把脸埋在被子里,吃吃的笑。

  50 1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