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Requiem For A Dream - Jennifer Thomas

如果在BR法的背景下,从宝冢抽一个组大逃杀,会是怎样的结果……

当然先得忽视组子们非富即贵的身份,当然……


我认为饥饿游戏本身的设定是有问题的,它通过直播的形式,将压迫的残酷与参与者的抗争直接传达给了被统治的人,换言之,这种情况必然导致众人揭竿而起。

因此我觉得BR的设定是更为合理的,最后剩余的活着的这个人多半精神失常,更有"警示"的作用在。


所以,如果BR法背景下,将此事设置为党争阴谋,比如建立新组或是某个组频繁的组替,让某些人因为自己父母的身份被迫参与这样的生存游戏,这样大概会更加合理。

同时让一些不能动的生徒组替或是退团。

BR法的根本是维护统治的工具,这样用大概也问题不大。


所以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恶癖,让我想出这种梗来。

关键还觉得有一点带感。

我的脑子大概是月球,到处都是坑。


关键这个样子的话,我也不知道该让谁最后活着了。集体反抗大概会是最幼稚的剧情?


如果要写大概也会虚拟一个新组出来。

我觉得蜜酱作为啥啥都上手的存在,如果参加的话就自带主角光环啊。


而回望自家两个老阿姨为何感觉都活不久……心累。

  4
评论
热度(4)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