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铁马冰河入梦来。

首先占tag抱歉

那个...喜欢non-chan的诸位,我想在星屑7月8日之后一周给我non买个版头。定制版头要求留QQ或微博之类的联系方式,现在的问题是我这里没有什么图片,而且马上要考试所以时间很紧不太能经常上网什么的。所以有没有谁比较方便帮忙负责一下这种事情的,就直接在lofter上私信我就好。塚币的话就我来出。顺便以下是定制版头的要求。先谢谢啦qwq

============================================

图源为定制者,若不是定制者本人图源,请出示授权证明。图源请发至 hoshikuzu@foxmail.com 。

邮件要求:

(1)图片最低要求为300dpi,可上传为附件或者网盘链接均可,推荐网盘;

(2)邮件名注明“定制版头-生徒名-日期-多少天-论坛id”;

(3)留下方便的联系方式,如QQ或者微博;

(4)注明制作要求。

  6
评论
热度(6)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