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空

主要古早月CP。
夏夕空逢月。

 

当你谈起Mami时,想说些什么?——写在Mami桑11.25生日之前

今年仍然要赶早祝福——Mami桑,11.25日生日快乐!


“请看到这篇东西的人,帮忙在25号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上,lofter也好、微博也好,发一条消息庆祝一下;这样的请求得偿,我就很感激了~~”

欸?这是我去年的话啊?!好吧……要是今年只是再请求大家这样做一次,总有点敷衍的感觉。但果然还是……再一次的、诚恳的请求大家!11月25日,祝她生日快乐吧!


这一年来,我做了很多尝试,有得有失;没有更新的这两个月对我而言尤其艰难。我还不够成熟,自己用心尽力经营后、所得的结果不如己意时,应该放下就好。

由于我的情绪问题造成的更新延误,是需要向各位道歉的;也很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相伴。

更要特别感谢,在我沉寂时努力产出的每一位,大家写的东西、做的视频都令我细胞回春~~(喂)


这段时间,我反复问自己一些问题,从“我是不是要写下去”到“我究竟可以发挥什么作用”;最重要的是“如何才能让更多人喜欢她们俩、我是不是在这个过程中竭力去做了”。

我尽力了——并且我下定决心,以后也要尽全力做下去、做得更好——但同时,我感受到自己在某个层次,是无能为力的。


是何处我无能为力呢?就是大家对她们表达自己的喜欢、表达支持,对她们的消息发自内心的感兴趣,这个过程,我力所不能及——而且永远力所不能及。

但说到底,可能是因为天性比较乐观(喂),我还是发现有些事情我能做:比如做个Cheer leader啊,帮在我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忙啊,与大家一路相伴唠唠嗑啊;这活,碎活,文字工作之外,我能行。(不看三柜)


想了解她们、正在了解她们或者一直努力了解她们或她们其中之一的人,我们能交个朋友么?

我想,最后触动我们每一个人的,终究是自己所感受到的她们俩;每个人眼中的Mami桑也好,non桑也好,一定有差异,但感受到的不同、表达的方式不同,想了解、想靠近的心情都是真实的。

单凭一个人,又如何知道这两个人全部的消息、发现她们所有的闪光点呢?目前我知道的事情,很多都是在交流的过程中才发现的;所以说很珍惜跟同好聊天的时光。


因为第一年说过自己眼中的Mami桑了,所以今年更多的是将话题放在了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身上;对大家、对Mami桑而言,总觉得我并不重要,希望能看到大家更多地谈一谈自己与她之间的故事。

比如,祝福生日的时候说说自己最初喜欢上她的契机、是什么支撑着自己喜欢的心意、最喜欢哪张她的写真、最喜欢她哪部戏的形象;对这些我都很感兴趣——是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眼中的她,是什么样子。


……以上?

好的!以上!!

  24 7
评论(7)
热度(24)

© 夏夕空 | Powered by LOFTER